80034_01.jpg

 大多時候我們總是害怕,害怕如果我離職了是否會失去一切害怕我今天去了南部是否會下大雨、害怕我創業是否會失敗,是的我們永遠都在害怕,但當你踏出第一步的時候,其實事情根本沒你想的恐怖。

  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是獨特的,但大多數的人都想要一個完美的人生,你問我完美的人生是甚麼?~不知道,應該是對於你富含意義的生活環境以及對你最有價值的事物,像我自己我喜歡自由,不受拘束的自由,能讓我不斷學習投資自己,時時刻刻能感受自己得成長,能充分感受周遭美好的一切,不需要他人的閒言閒語,我能定義自己的標籤,當我們去做任何的事時,請記住回歸你的初心與目的,想要看日文,是為了與日本人談話,想讀影像編修技巧,是為了讓能力加強,如果只是為了興趣那就放手去玩吧!因為如果只是像趕火車看完一本書就畫掉一個代辦清單,那你真的有從裡面得到甚麼?

 每一天我都感覺是類似的,而我也不斷再找尋自己想要的人生,我還有各式各樣的方向可以前往的,所以如果看到文章的你,不要放棄持續不斷的前進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長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haos Hope 的頭像
    Khaos Hope

    夢想獅的部落格

    Khaos 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