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ZHO9Mx.jpg

 

 

           今天是個下大雨的日子,當然在這種天氣,如果能待在家中是最好的選擇,但事與願違,此時我正踏在前往公司的路上,

每當越接近月底的時後,我總是特別忙,要排課表製作各式文件,但可能主管覺得我的事情還不夠多,還會紛派特別任務給我,對於一個日常來講再正常不過了.

     下午六點今天應該是一個可以正常下班的日子,正當我這樣想的同時,馬上就被抓去開會了,這一進去約莫1小時30分才出來,從國家疫苗講到,公司房租,再從房租講到執行力,講完一輪還可以再講一輪,彷彿這個話題從沒開始過,此刻的我就像航行在狂風暴雨之中,掌舵的小船隨時都會被大海給吞噬掉,也許是麻木也許是意志堅定,當風暴結束後回到房間的我似乎受到一場AK步槍的洗禮,一次開會中只記得主管憤怒的表達,畫面就定隔在這一切,正常人總會在被責罵過感到心灰意冷,世界看來黯淡許多,以前的我也是如此,但看多了體會多了,要告訴自己的心情才是最重要的,因為沒人可以決定你是快樂還是悲傷,只有你自己,還記得看過書中說如果有人對你生氣,你可以想像他帶著紅鼻子,像小丑一般,而我的方法總是靜靜的看著對方,對方所散發的只是一種張力一種表演,表演是無法傷害你的,惟有當你用別的方式來詮釋一件事物時,才能放過自己,讓自己更佳輕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長 心靈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haos Hope 的頭像
    Khaos Hope

    夢想獅的部落格

    Khaos 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