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84147385050.jpeg

     出社會也已經6年了,這段期間碰到許多同事以及主管,有時候真正讓我眼神死的不在於事情本身,而是人的問題,而大多的問題也確實是跟人有絕大關連,以前上班總是想著過一天算一天的日子,但隨著主管輪調,目前的狀況真是備受煎熬,真是太難以捉摸不定了

  在工作上勞累也就算了,心理還要飽受上司的疲勞轟炸,還有一堆垃圾話,當你想反擊兩句,馬上遭到米格魯轟炸機攻擊,總是會懷疑自己是不是這麼爛,在這樣的機緣下,開始翻閱職場心理學的書,也許書中所描述的各項人格特質我記不住,但描述的特性與現實相比還真的有夠準,也讓我更加堅信真正有問題的並不是我自己

  人際的互動上難免會有一些摩擦,但每個人的出生背景大不相同,也因此造就了千奇百怪的個性,尤其是當我碰到機車長官的時候,總是會想他前身是不是台機車,即便心中有萬把怒火但只能為五斗米折腰,內心想起離職的小劇場時,總是告訴自己要練就無可取代的實力,當能力充足後,才有本事展翅翱翔,往自己想要的道路前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haos Hope 的頭像
    Khaos Hope

    夢想獅的部落格

    Khaos 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