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54_04.jpg

 

 

 

  上午10:00,前腳才剛踏進公司,莫名的壓力頓時湧上心頭,恰巧今天是星期一,該不會是人們所說的星期一症候群,如果是的話,那我應該是上班症候群,剛將包包放置好,便看到圓框主管瞬移到房間門口,一句快點通知開會,敲醒我睡眼惺忪的眼皮,10:30準時開會,開會過程中我瘋狂的敲打著鍵盤,深怕開會者所說的隻字片語會遺漏,其實心裡很明白,這個會開了是沒用的,單純只是為了開而開,捧主管的風光,嘴巴想講講話罷了!只要靜下心來仔細聽講話的聲音,便可知道與會者是隨意講講還是認真聽講,12:10會議結束,看似結束,但其實正要開始

  14:20剛咬下肉絲便當的最後一塊,~好鹹,看來今天老闆心情不好鹽巴多加了一點,下午開始製作會議紀錄,其實也只是將剛剛大家講的話打進去,今天的餐與人數少說有10,途中主管還會丟問題過來,根本無法專心製作,直到17:00圓框主管才說,加快進度,心想剛剛不知道是誰還在玩GOOGLE MEET玩得開心,19:00完成了公司的人也都回家了,只剩下我與裝水的瓶子,19:30終於下班

  今天完全就是矇著頭做一些無意義的事情,我知道那些報告上傳上去,真正會用心看的人寥寥無幾,無非是場作秀,讓對方認為你好棒棒,寫了個萬言書,看在你這麼努力下寫了一堆廢話,給你點個讚,~~~感覺人生應該是要消耗在美好事物上,有時人在上班,心在神遊,而上班似乎就是做著這些事情,往好的方面想,我練習了打字的速度,針對報告吹毛求疵的標準,格式的排列,仔細想想還是有點收穫

  上個星期六,我終於報名第一堂鋼琴課,之前想了好久好久,就在上星期總算下定決心去嘗試看看,因為生命是如此的短暫,如果還在猶豫不決,我想很快會淡忘掉生命清單真正該完成的事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haos Hope 的頭像
    Khaos Hope

    夢想獅的部落格

    Khaos 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