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jpg

 

 上午剛到公司,就覺得苗頭不對,大概是人天生的本性吧!有察覺危險事物的能力,為此還特地跑到廁所拉了肚子的我,精準的證實了我的神預測,才剛打掃沒多久,就一堆訊息有的沒的開始浮現,到後來連地都沒法掃得我,只好坐在位子上乖乖開始解決事情,一處理下去不得了,事情猶如排山倒海般不斷襲來,當我將注意力集中往時鐘一看,才發現已是下午15:00,大伙忙到沒有時間吃中餐,甚至還有人開始出現頭暈症狀,而我則是注意力無法集中,火速的吃了點東西,身體才好一點,當下班時間來臨只剩下我還在忙著處理票卷的事情,夜晚的公司總是特別迷人,四周彷彿靜了下來,而我的專注力瞬間達到頂峰,大概跟我的個性有關吧!

  從小我就是蠻安靜的人,喜歡觀察四周的一切,仔細的推敲會發生的事情,往往這種舉動讓我培養出未雨綢繆的能力,總是會多想一些,是不是還有哪裡沒做好的,也會被周圍人覺得過於小心,但我覺得比起橫衝直撞來說,如履薄冰反而是把事情妥善完成的態度,因為當你對於一件事輕忽的時候,連帶著會接連影響後面的發展,如同建造房屋一樣,一開始的地基沒有打穩,後期是會倒塌的。

  晚間20:00事情暫時忙到一個段落,總算能喘口氣,回家好好吃飯,再過幾天是公司的大活動,期間搞得人仰馬翻,似乎也是鍛鍊我們處理事情的一個契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haos Hope 的頭像
    Khaos Hope

    夢想獅的部落格

    Khaos 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