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日記

  今天休假日,上午硬是多睡一下,難得的休息就是要睡到飽,

一如往常的刷牙洗臉翻個書,到附近的早餐店吃個早餐,上午玩手遊輸的太慘直接掉一階,讓我久久無法接受,原定是想去游泳的,但蛙鏡卻一直找不到,只好健身去了, 星期天健身的人也挺多的,我相信完整的生活中自我訓練相當重要,不只可以保持身材還能淨空腦中的想法,一小時後到廟口意麵買了中餐

  下午在家中歇息,本來預定是要前往科博館,忽然一通電話打亂整個行程,原來是父親要回來,約晚上六點用餐,此時打掃完家中的我已是15:30,如果再去科博館又去運動實在太趕,只好安排在星期二,此時卡牌遊戲又連敗,灰心喪志的我前往中友誠品

  真不虧是中友誠品,假日人潮眾多,一眼望去還真的是一個位子也沒有,只好站著看書,但沒看多久又被工作人員因要介紹筆的專櫃,只好另尋他地,下午翻了黑龍的書,我還蠻喜歡他的相當好笑,我有發現當我看書以及聽音樂唱歌時,時間過得特別快,這是我喜歡做的事,但我不知道如何將我喜歡的事進一步發展下去,主要是我覺得生活始終沒有重心,雖然有安排一些每日的代辦事項,但老實說跟我好幾年前的行為模式絲毫沒有區別,我總會覺得身邊的人都有好好的生活其中,結婚的結婚生小孩的生小孩,但我呢?好像沒啥長進,心中對於明日的到來一點也沒期待,我想這樣的生活只是在不斷的複製罷了,過了五年十年或許就這樣漸漸老去,後來越來越了解自己,結婚交女友這事我內心多少有點悸動,但似乎無法讓我會有衝勁想去實現,寫下了很多很多的代辦事項,但要我去實行卻完全找不到動力.

  下午跑步快六點,火速飆回家與家人會合,晚上餐廳在姊弟”,一邊聽著父親說著大道理,老實說是有點反感,內容不離要健康趁著年輕還能動要保持身體,話鋒一轉便提到,最近在找工作,去應徵保全開計程車,問了我你覺得那個最好,我的回答是選你喜愛的,不管是工作還是去玩,一定是你真心想要的你才會去做,而我是不能幫你決定優劣之分,因為下決定的是他而不是我,當我講出這句話,彷彿也在對我自己說,我好希望能找到讓我奮不顧身投入的事,但現在的我該往哪裡前進,最近聽到大人學談到離職這件事,如果你是有意識的離職,表示你是有所規劃,但有些人的出走,只不過是工作一陣子生活就是那樣,其實自己根本不曉得該往哪走,想藉著離職好對自己內心說,我可是有改變的,但這樣的舉動往往太過危險,如同童話故事愛麗絲仙境提到,你如果不曉得該往那去,那停留在此不也一樣嗎?老實說離職的念頭我是有的,感覺離職了很多事情都會改變,而我的生活應該也會有所改變,是會變的但沒過多久我想你的狀況一定會再次上演,多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吧!生命總會找到出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haos Hope 的頭像
    Khaos Hope

    夢想獅的部落格

    Khaos 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