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想要甚麼

 

  昨天真的是一場災難,運氣差的程度堪比滑鐵盧一樣精采,被無情砲火攻擊到體無完膚的我,看似存活下來,實際上心靈生理都已經大受摧殘,其實我自己怎樣是沒關係,但因為這些事母親聽到掉淚這點,老實說我很不應該,為何要讓那些言語暴力長官、吃瓜群眾,帶給我這些無形的壓力,那些都是他們的惡,見不得人好、處處打壓弱勢、隱藏自己犯下的罪刑、挑撥離間、搬弄是非,這些總有一天都會回報他們的身上,我覺得人在做天在看,但老天的賞罰總是在不經意間降臨。

  今天晚上去了誠品,心情低落的我發現艾爾文的新書,我自己很喜歡他的風格,就像分享故事一樣,將那些令人心痛沉悶的感覺慢慢引導大家,作者本人是從科技業辭職,經過一段時間摸索,不斷找尋”我到底想要甚麼”,才發現寫作是他的興趣,並從中抓住對生活的一線生機,我想生活何不如嘗試這樣,很多事情沒做過還真的不曉得自己天賦與熱情,”我到底想要甚麼”踏踏實實的觸擊我的心靈,人的一生短短幾年,真的要將美好的時光花在美好的事物上,當然工作也很重要,因為工作才有薪水才有飯飯,但好像不需要委曲求全,因為沒有聽說人的誕生就是要受盡一切,那也太奇怪了。

  昨晚媽媽說要不是這份薪水早就叫我辭職,但你~~還是有選擇的,你可以發展自己的技能,這個環境不容我,就一定還有其他的世界是需要我的,以前就說了這世界不缺我一個打工仔,但少了一位藝術家是很可惜的,說不定未來的我會成為一位作家一位創作家一位生活冒險家,未來的事又有誰知道呢?所以挖掘自己無限的可能吧!去找出”你到底想要甚麼”,小時候的自己想要甚麼就會奮不顧身的索取,還記得小時候我想要玩具,當然大人都說不行,你家裡玩具夠多了,通常死纏爛打是我的招數,總是讓父母一個頭兩個大,但我也因此拿到我要的東西,只是長大了好像遺忘了追求那種衝勁,,我想我不只忘了衝勁連自己的夢都曾為找尋,去找吧就好比你未曾失去一切,願世界溫柔對待踽踽獨行的冒險者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長 人生 生命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haos Hope 的頭像
    Khaos Hope

    夢想獅的部落格

    Khaos 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